一本星星星星辰

关于我

产粮看心情的一位ES妈咪鸭~
主推是零,副推飒马,涉,露,薰
cp杂食党……
但是天雷是薰bl!!!
五奇人yyds!!

写在开始:ooc是我的(果咩)然后每一期都会在最后放一个乙女战士()

然后你、杏、女主可代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好牢记于心,吾会担心汝,以及爱着汝。(官方原文但是好适配!)

  • 我的从前时日都归属于艺术,但现在我愿将灵魂奉献给你,我的缪斯。

  • 日和

    虽然这个世界上缺少了谁我都能过下去,但有你在,每天都是好日和!

  • HiMERU作为完美的超级偶像是不能有软肋的,除了你。

  • 真想每天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amazing呢!我的小姐。

  • 阿拉,虽然人家是姐姐,但人家也有想要保护的公主呢!

  • 青春还没过去,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吧。My girl。

评论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本星星星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