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星星星星辰

关于我

产粮看心情的一位ES妈咪鸭~
主推是零,副推飒马,涉,露,薰
cp杂食党……
但是天雷是薰bl!!!
五奇人yyds!!

写在开始:ooc是我的(果咩)然后每一期都会在最后放一个乙女战士()

然后你、杏、女主可代。

  • 桃李

    哼哼,好好看着,我一定会在某天成为你的桃李大人!

  • 凛月

    虽然总想着能够永远睡下去,但只有醒来才能看见你。

  • 真宵

    噫!您真的是我这种卑劣的人都想伸手触及的存在啊啊啊!

  • 飒马

    所有事情都交给飒马吧!我手上的武士刀最大的作用就是守护殿下!

  • 夏目

    小猫咪,好想给你施下一些深陷爱河的魔法e~

  • 燐音

    哈!咱现在下的最大的博弈就是能不能赢得你的心哇!

  • 虽然……总被人说擅长恋爱,但和你说话总会让我措手不及。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本星星星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